close
          寶珠蛋黃麵 明明就八點四十才上班我卻天天六點半起床,難怪去公司都無神七點左右嗑完早餐,十一點初就在喊餓餓到十二點我手腳己在抖,這是中風的前兆同事問今天吃啥?我不講話用行動表示?房地產A結果聽到一陣唉毫叫什麼叫啊這家寶珠蛋黃麵還沒寫給我進來寶珠蛋黃麵開了挺多家分店印 永慶房屋象最深刻的是義華路的寶珠,那是我童年時住的地方只要家裡沒煮飯我都去那裡報到但服務態度不好,老阪娘臉都很臭六?買屋X店的寶珠蛋黃麵生意超好,好到店家三不五時在休假如果我也有這麼一天就好做一天休三天XDDD 首先來個小菜,這盤又是小蓮請客不要問我為何 襯衫又是小蓮請,因為那天是"母親節"武則天不在,心潔媽咪也不在,那小蓮姐姐年紀最大所以....就醬滷味就一般般能餵飽這群小娃就好 清湯只要有點乾麵都會送上 新成屋這麼一碗好喝的湯完完全全沒有放味精,超好喝的啦 蛋黃麵(大碗)$45 很久沒有看到乾麵上頭有放肉片了記得只有小時侯才看的到,沒想到二十年後還可以吃到真是懷念啊XDD 這顆滷蛋要價不斐貴 酒店工作的咧多少大洋??不多十塊而已一顆滷蛋要十塊去搶吧 餛飩湯麵(大碗)$55不知道為什麼叫湯麵的下場就是會吃不飽感覺麵的份量縮水了,下午三點準時喊餓唄不信喔那看餛飩乾麵的份量就知道 餛飩乾麵(大碗)$55明明都是餛 酒店打工飩麵也是大碗的份量可湯麵就縮水的很,反而是乾麵的份量充足到爆點 餛飩很小一顆一口塞一個也不唯過如果想吃超大顆的餛餛那就試試看廣昭英餛飩麵或金手工鮮肉餛飩麵吧 麻醬麵(大碗)$45我超愛吃麻醬不為什麼每次吃完麻醬麵我都可以飽到?住商房屋j天早上是因為芝麻的關係嗎 乾粄條(大碗)$45寶珠蛋黃麵的粄條跟美濃粄條‧客家小炒的粄條不同如果要比的話客家小炒的粄條比較好吃 白白淨淨的麵條我不愛,加了一堆的辣油才是我的菜紅紅辣辣的才會讓人食慾全開 鴨血有分二種一種是滷的一種是湯的先來看滷的鴨血吧乾?網路行銷n血$20就是滷汁川燙後淋上醬油膏就是很一般的小菜啦 鴨血湯$20(大碗$40 小碗$20)這湯頭還不錯,不會喝起來怪怪的 鴨血倒是沒有乾的好吃如果沒有沾醬油膏吃反而會無法入口 又一家六合路上的麵店被我PO出來了下回要吃啥咧??花枝意麵好了寶珠蛋黃麵 六合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路 太平洋房屋3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fjajct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